合作夥伴
神揚保代
門市資訊
網路投保
簡介
神揚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神揚保代)為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百分之百轉投資之子公司,將致力於提供客戶手機產品保障需求的產品與服務,進而延伸產險商品,提供符合客戶需求,透過「需求導向的銷售」(Needs-Based Selling),協助客戶獲致財務上的安全與保障,追求最佳的經濟利益提升經營績效,履行對社會的責任。本公司秉持著『無所不通、無所不在、無微不至』的服務理念,以穩健踏實的經營手法,提昇社會『樸實』的工作涵養與『堅定』的工作精神,建立起『公司有倫理、市場有秩序、工作有責任』的觀念與『誠實、專業、堅定、創新』的企業文化。

現行數位化商品已成為市場主力的新時代,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數位家電,成為消費者選購的主要商品,母公司神腦國際看見數位匯流的未來生活,早已積極致力於開啟數位服務全面進化,除轉型為「神腦數位」門市,積極從智慧型手機販售及電信服務的角色,進化為數位商品的專業服務、數位商品相互串連、諮詢、服務及販售!保代未來將會運用數位平台,結合客戶需求,與保險公司合作創新保險商品,更強調『單點購足(One-Stop Solution)』的數位應用服務,消費者可一次輕鬆滿足所需要的數位商品和保險商品。
合作項目

Hami保險館

即日起,凡於 Hami保險館 成功投保以下商品,在您收到電子保單後的次月底前可獲贈對應的點數!

● 投保「機車強制險(一年期)」:贈Hami Point 45點/件 

● 投保「汽車強制險」:贈Hami Point 130點/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