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A:中華電信客戶加入中華電信會員並參加各業務規劃的行銷活動就有機會得點。例如:申辦光世代當季方案、上網時間管理…等業務,加入中華電信會員、完成驗證後依各業務贈點時間,系統自動匯入紅利點數至您的會員帳號。
A:只要您持有Hami Point即可到【Hami Point網站】兌換,如尚未加入中華電信會員,請先加入會員即可兌換贈品。例如:以自然人身分新申辦各業務贈點後,以個人身分加入中華電信會員並完成驗證,即可換點。以公司行號申辦者,請以公司統編註冊會員帳號、完成驗證後即可換點。
A:您可至官方網站>會員功能>序號兌點(直接前往),登入會員後,輸入12碼英數混合序號及驗證碼,即可領取點數。或下載並開啟Hami Pay APP>我的點數>會員專區>序號兌點,輸入序號並送出,即可領取點數。
A:可以,您手上的Hami Point點數可以折抵本公司的電信費,在折抵操作頁面會顯示您有多少Hami Point可以折抵。 即刻前往!
A:以公司行號新申辦者,請以公司統編加入會員、完成驗證後即可使用點數兌換商品。
A:各類行銷活動贈點設定不同的使用期限,提醒您定期至Hami Point網站查詢點數使用效期,點數一但過期,恕不補發。例如:新申辦中華電信業務所贈送的點數,有效期間為取得點數後隔年年底。(2019年8月取得點數,有效期限至2020年12月底止)
A:您可以至「會員專區」中使用「點數轉贈」功能,將多個帳號的點數轉贈至同一會員帳號中使用。
A:若客戶退租電信設備,其剩餘點數仍在有效期間內者仍可繼續使用。除非是會員資格終止或點數有效期間屆至時,其未使用之點數才視同放棄。
A:新申請HiNet ADSL非固定制客戶竣工後3週工作天點數生效,同時點數即匯入紅利平台,唯客戶要兌換時須加入中華電信會員,才能兌換。
A:若客戶退租電信設備,其剩餘點數仍在有效期間內者仍可繼續使用。除非是會員資格終止或點數有效期間屆至時,其未使用之點數才視同放棄。
A:您可以到【Hami Point】網站登入會員帳號即可知道您的點數資訊。或是到網站裡的[新手查點數],以身分證號查詢點數。透過手機【Hami Pay APP】也可以隨時查詢您的點數。
A:步驟1:開啟 Hami Pay。
步驟2:前往「我的點數」→「點數歷程」→「搬移點數」。
步驟3:輸入密碼後,即完成點數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