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喜歡你咖啡
門市資訊
桃園市府店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1樓(市府1F工商登記處內)
03-3329003

桃園南門店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64號
03-3341090

竹北勝利店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1號
03-6682745

台南市府店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6號
06-2996112

鳳山市府店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2號圖
07-7406912

高雄市府店
高雄市四維三路2號1F(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
07-3328397

簡介
桃園市府店
位於桃園市政府1樓工廠登記處,提供安心飲食(手搖茶/簡餐)、喜憨兒庇護工場商品(餐盒/手工餅乾/伴手禮/節慶禮盒),以及舒適的用餐環境。歡迎您親臨體驗我們的孩子用心服務的感動。

桃園南門店
位於桃園南門公園旁,提供安心飲食(手搖茶/簡餐)、喜憨兒庇護工場商品(餐盒/手工餅乾/伴手禮/節慶禮盒),以及舒適的用餐環境。歡迎您親臨體驗我們的孩子用心服務的感動。

竹北勝利店
從熬煮最純粹的雞汁高湯開始,到所有食材、原物料的使用,我們一心一意只想與您分享,最安心的好味道,最健康的手作料理、還有我們最暖心且真誠的憨兒桌邊服務。
特別選用公平貿易有機咖啡豆、100%無人工香精天然好茶,每一口都讓你感受最自然回甘風味,每一杯現作飲品,都是我們最感心的好夥伴-憨兒們工作學習成果表現,每天早晨準時新鮮出爐、門市直達配送的手感烘焙麵包和西點,更有豐富的多款餐盒、生日蛋糕、會議餐點、彌月蛋糕、囍餅禮盒、伴手禮與節慶商品,可供參觀選購。

台南市府店
位於台南市政府1樓中庭,提供安心飲食(手搖茶/手作輕食)、喜憨兒庇護工場商品(餐盒/手工餅乾/伴手禮/節慶禮盒)歡迎您親臨體驗我們的孩子用心服務的感動。

鳳山市府店
位於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大量運用自然原木色調,溫暖且極具設計感,濃郁的咖啡香,令人們不禁停下腳步,享受片刻的優雅與寧靜,店內提供咖啡飲品、烘焙麵包、手做甜點、活力早餐、健康輕食、現做鬆餅、手感PIZZA,嚴選各項食材,給您美味與安心的享受。

高雄市府店
寬敞的市府大廳中,醇厚的咖啡香四溢,為來往於市政府中繁忙的人們,提供一個短暫的優閒時光,店內供應新鮮烘焙麵包、早餐、下午茶、輕食、沙拉、花茶、咖啡等…,歡迎您來享受這優閒的純厚的咖啡香。
合作項目

點數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