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杉德茶業
門市資訊
雲林縣虎尾鎮大成七街56號
05-6323061

簡介
創立於1989年的杉德茶業認為茶是上天給台灣的寶物。創辦人自幼就與台灣茶形影不離,時常在二姐的茶莊裡泡茶,在某次尋茶的機會裡接觸到嘉義瑞里的高山茶,那無法形容的渾厚與甘醇至今還令他無法忘懷。嗜茶成癡的他開始研究更深入的茶作實務、論述與評鑑。儘管山路崎嶇,不分晝夜只為了拜訪茶農與茶廠,學習到更多成就好茶的秘訣。

「專業」、「平實」是杉德茶業的經營理念。台灣茶園遍佈,環繞高山,海拔自數百公尺至兩千餘公尺皆有,一般取得不易,杉德茶業便成為消費者買好茶的方便管道。為了能第一手拿到最好的品質,一年四季可說是全年無休!每當茶葉採收期就要上山四處試茶,替消費者做第一道的把關!杉德夫婦常笑著說:「茶山,好像走廚房一樣,就像我們第二個家」。有時候甚至還要從一個山頭,跑到另外一個山頭!在當時路況也沒多好,產業道路可說是寸步難行!我們這輩子看老天的臉色吃飯,氣候影響著茶的品質,若是遇到下雨天上山途中可能又因為土石流導致山崩塌,萬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被土石流沖走,可說是隨時跟死神拔河!雖然上山的道路被雨水沖刷至寸步難行時,仍要堅忍的破除困難上山,為了就是將好茶送到客戶手中。台灣高山茶取自臺灣在地的美好,杉德茶業則是台灣高山茶的專業指標。以產地的價格銷售,不哄抬市價,讓茶農有好的收入也讓消費者用好的價格享受在地好茶。

虎尾總店:雲林縣虎尾鎮大成七街56號
台中直營店: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之25號
合作項目

點數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