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五福園溫泉美食館
門市資訊
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關子嶺31之15號 06-6822199
簡介

『五福園』一名中「福」指龍眼樹,是從日據時代種植至今的龍眼樹,每當九月、十月就有結實累累、飽滿的金黃龍眼,場面相當奇觀,有時還會有松鼠、五色鳥、白頭翁等齊來歌唱,非常貼近大自然的特色餐廳。

本餐廳山菜、土山雞都是由老闆精心挑選,用心到老闆親自挑選山菜,目的把山菜的自然新鮮美味帶給來五福園餐廳的消費者們,不僅有山菜還有特色烤雞鋼管雞、甕缸雞都是消費者必點最愛的特色雞,砂鍋魚頭更是一年四季來本餐廳消費者最愛的家族鍋物,這是老闆研發最久的鍋物,可知老闆的用心程度。

本餐廳廚師都是有受過訓練廚師,且每位雇用廚師都有考取中式餐飲乙、丙級廚師資格,是關子嶺的所有餐廳中有廚師有拿證的餐廳,餐廳老闆更有當任許多的學校廚師講師經驗,把經驗傳授給新一代的青少年族群,讓新一代學生能學與術充分應用。

餐廳除了美食外,還提供部分浸泡溫泉的溫泉區,關子嶺溫泉是全球三大泥漿溫泉之一(義大利、日本、台灣-關子嶺),與台北北投、台東知本等其他溫泉不同,來關子嶺就一定要享受擁有日本泥溫泉的洗禮,千萬別錯過!!

此外,本餐廳不提供住宿,但有與許多民宿合作,合作的民宿環境都很貼近自然,房間相當寬敞不輸給知名連鎖飯店,距離本餐廳約略20公尺相當近,且住房的旅客還有來本餐廳洗溫泉的折價卷相當划算,是很適合小家庭、情侶的旅客們住宿呢!!!

最後,本餐廳所提供的溫泉有經過衛生署檢驗,層層都為消費者把關,另外,本餐廳還有提供訂桌旅遊團合菜,歡迎來電洽詢!!


合作項目

點數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