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無老鍋
門市資訊
簡介
【鼎王國際餐飲集團】
秉持「吃之為道 中國美食文化開發」的使命,多年來致力於提昇美食與人文的結合,結合現代時尚的飲食觀,創造出膾炙人口的餐飲王國,旗下的無老鍋及鼎王麻辣鍋等個品牌每年吸引數百萬人聞香而來,乃享譽台灣的知名高級餐飲集團,深獲無數中外饕客的忠實喜愛與推薦。

【鞠躬禮儀・以客為尊】
除了精緻美味的佳餚外,更以鞠躬的待客禮儀,充分表達中國人謙遜感恩的有禮文化;由『以客為尊』概念發展出的各項貼心服務,令貴賓感受到最真誠的服務與尊重,至今成為鼎王餐飲集團的特色之一。

以『人間仙境桃花源』為意境,從產品、服務、器皿、環境氛圍,營造出令人讚嘆的時尚五感饗宴。

合作項目
  • 票券兌換:

於 Hami Pay App 裡前往「我的點數」>生活小舖>前往小舖>品牌>餐廳>無老鍋,可使用 Hami Point 兌換以下電子票券:

無老鍋 雙人單鍋套餐

無老鍋 四人單鍋套餐

 

現在就下載 Hami Pay App 兌好康!https://event.hamipoint.cht.com.tw/download_hami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