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車麗屋
門市資訊
簡介
車麗屋汽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於89年08月30日奉准設立,同年9月9日正式開幕營業,從事汽車相關配件銷售與車輛保養、施工等業務之經營。車麗屋汽車百貨目前擁有宜蘭中山店、基隆中正店、台北內湖店、台北承德店、新北板橋店、新北新店中興店、新北土城店、新北蘆洲店、台北新莊店、新北林口店、林口中山店、林口忠孝店、桃園八德店、桃園中壢店、新竹中華店、台中崇德店、台中朝馬店、彰化金馬店、彰化員林店、台南新營店、台南中華店、高雄鳳山店以及離島金門店等二十三家門市店,首創北中南全台灣產品保固,走到哪裡都有車麗屋,結合國內外產品及資源,提供全方位的汽車百貨銷售、諮詢、安裝服務、與愛車維修保養服務。

為了提供一個客戶滿意的消費環境,營造愛你的第二個美麗的家的理念,始終堅持以人為本、以客為尊的基礎點出發,實踐最高品質服務顧客為宗旨,積極拓展汽車百貨業的全新生態,最大的場地、最熱忱的態度,以及最齊全的產品,為求更新更好的服務,提供顧客滿意、技術品質保證及消費最合理而貢獻心力。
合作項目
  • 票券兌換:

於 Hami Pay App 裡前往「我的點數」>生活小舖>看更多>品牌>日常用品>車麗屋,可使用 Hami Point 兌換以下電子票券:

爭鮮外帶壽司 80元現金券

爭鮮外帶壽司 100元現金券

爭鮮外帶壽司 120元現金券

 

現在就下載 Hami Pay App 兌好康!https://event.hamipoint.cht.com.tw/download_hamipay